《中华本草》(第二版)编纂工作推进会在宁召开

  近日,《中华本草》(第二版)编纂工作推进会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召开。会议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(中药创新与发展司)主办,南京中医药大学和科技社共同承办。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(中药创新与发展司)司长陈榕虎出席会议并讲话。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程海波致欢迎辞。集团党委委员、副总裁毛文涛出席会议并致辞。江苏省卫健委及来自全国中医药院校、科研机构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。